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0269
信件名称: 人民路钢厂口西道路问题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0-12-06
信件内容: 工作人员,您好! 咨询一下人民路钢厂口西到铁道口,这一段路在鲁山县城区交通规划里,是如何规划的,是否有明确的修缮时间表,以及多次说修为何不见动静,照旧如故。 道路坑坑洼洼,下雨泥泞、起风的日子尘土多,城区这种道路基本已没有,这段路至今未有重整或硬化,百姓期盼早日改善。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12-15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调查情况 经核实,人民路西段邮电技校至铁路道口约200米,确实存在道路坑坑洼洼现象。 处理情况 该段道路属于人民路铁路立交桥项目的子项目,从2009年开始,人民路铁路立交桥项目启动,因县资金配套不足,使该项目停止进行。2015年开始,政府每年把该项目列入县重点项目建设计划,由于其他因素制约,加之财政紧张,无法启动该项目。上月底,省铁路安全部门来我县督查该道口出行及安全,提出了尽快解决该铁路路口出行问题,县政府已决定,项目正式开始启动,一个月之内做出可研、设计方案,交由铁路部门审批,下步我局将加大与铁路部门的协调沟通,尽快在一个月内完成审批,早日推动该项目建设。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和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5032556。 责任单位:鲁山县住建局 责任领导:刘国政(鲁山县住建局局长) 主管领导:郝东军(住建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 电 话: 13837564072 责 任 人:高长林(住建局城建股股长) 电 话: 13783232066。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5059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