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0425
信件名称: 县医院收费窗口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0-12-15
信件内容: 鲁山县人民医院,新院区收费窗口只接受现金办理,现在是信息化网络化时代,谁还携带大量现金,并且距离医院周边并没有很近的银行,万一是急病,重病患者,或者是老人儿童,因为没有携带现金而无法入院,是不是得不偿失,新院区建的富丽堂皇,难道收费窗口有什么难言之隐,只能收取现金业务?!另外,收费室服务差,换零钱给没有携带现金的小孩母亲行方便,竟然被告知我也零钱不多。如果不是只收现金,有几个人还会着急换钱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12-17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查,县医院早在2019年就已经开通了网络支付,只是因为给政府融资,导致县医院账户冻结,除微信、支付宝无法使用外,其他业务也不能正常办理,给广大患者就医带来极大不便。此前已经有多名患者及家属针对此事投诉反映,县医院为此也多次向政府汇报,希望早日彻底解决问题,开通解冻账户,使县医院的各项工作能够正常有序开展。遗憾的是迄今仍未解决。 至于王先生反映的“收费服务差”问题,经调查,均是因为无法使用微信、支付宝等支付方式,虽然收费人员以及导诊人员再三解释,患者及家属也不能理解。希望广大患者及家属能够支持理解,积极监督。 责任领导:温玉珍(院长) 手机:13603755898 责 任 人:李胜军(财务科长) 手机:13525351634 调 查 人:王 军(信访办主任) 手机:18236656391。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5059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