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0970
信件名称: 将相河治理人民路段的规划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1-01-26
信件内容: 人民路化肥厂段的将相河县里是计划怎么治理的?为什么总是施工断断续续的?还有最近开工施工了几天,夜间拉来许多车建筑垃圾倒进了河道,然后就又没了动静。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2-04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调查处理情况 一是人民路化肥厂段的将相河治理需要先进行老河道清淤泥运出,河道拓宽至8米,原设计护岸为重力式砌石挡墙,挡墙处侧埋设污水管道,4米宽道路。由于原河道西侧紧邻化肥厂围墙,重力式砌石挡墙基础及污水管道埋设较深,现状地面下挖深度约4-5米,考虑开挖时对化肥厂围墙影响而倒塌,经我局、项目公司、设计、施工单位多次现场研究调整设计方案,将河道向东微调远离化肥厂围墙,将重力式砌石挡墙改成钢筋混凝土结构,减少开挖面及开挖深度;二是夜间拉建筑垃圾倒进河道是加宽河道西侧施工便道,减少施工车辆进出对化肥厂围墙造成影响。 目前此段未施工原因是,人民路北侧两处房子未拆除,施工进出便道无法打通;化肥厂东一处杜府家宴饭店拆除的房款未补偿,不让施工,且饭店的进出道路只有化肥厂围墙一侧的道路,因此施工暂时中断。经过前期的各项准备,将在2021年春节后,即开始施工将相河化肥厂段河道。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和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5032556。 责任单位:鲁山县住建局 责任领导:刘国政(鲁山县住建局局长) 主管领导:李三伟(鲁山县住建局副局长) 电 话: 13783232699 责 任 人:高长林(住建局城建股股长) 电 话: 13783232066。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5059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