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1820
信件名称: 鲁山26中星期天强行上课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1-03-20
信件内容: 我是鲁山26中学校 九年级学生,我在校五点起床,晚上九点多入睡,已经很累。学校从上个星期开始要我们星期天还要去学校上辅导,如果不去,班头说不让参加中招考试。我要求停止星期辅导。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3-29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调查情况 针对反映的问题,县教体局迅速成立了调查组,于2021年3月24日,调查组到鲁山县第二十六初级中学对反映人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现将调查情况汇报如下: 经查,该校九年级学生大部分属于留守儿童,在家无人看管,学生家长多次申请,要求学生周日提前到校,存在少部分留守儿童周日提前到校的情况,但均写有自愿申请书,并有家长签字。为了这少部分学生的安全考虑,学校安排教师无偿为部分提前到校学生服务,未发现星期天强行上课现象。 处理意见 一是要求鲁山县第二十六初级中学做好有迫切需求到校的留守儿童的监管工作,切实保障其安全和生活需求。 二是要求鲁山县马楼中心校严格按照《河南省普通中小学管理基本规范》要求,依法依规办学。 四、沟通情况 调查组曾多次与反映人进行电话联系,但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无法就此事进行进一步沟通。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5051132 责任单位:鲁山县教育体育局 0375-5051132 责任领导:鲁山县教育体育局局长 李怀海 责 任 人:教体局党组成员 胡金杭 13663093777 调 查 人:教体局普教科科长 李文涛 13938671062 马楼中心校校长 胡志国 15837550707。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5059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