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1958
信件名称: 自来水接口费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1-04-02
信件内容: 2020年国务院取消自来水接口费等相关费用的意见,2021年3月1日正式实施,为什么询问县银龙水务公司工作人员得到的结果还是需要开口费?还是开口费没有了,变相的追加到别的项目费用里面了? 这是关系民生问题,希望能够得到回答。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4-15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调查情况: 鲁山县银龙水务有限公司没有收取开口费、碰头费、增容费等费用,仅收取工程材料费、工程施工费(路面开挖及恢复)、及税金。 3.解决方案: 欢迎党政机关及社会各界对鲁山县银龙水务有限公司在业务办理中的各项工作给予监督和指导,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虚心接受、认真对待,迅速解决。 责任单位:鲁山县银龙水务有限公司 责任领导:汪红军 副总经理 付岩石 副总经理 责 任 人:李旭召 勘察设计部经理 田新亚 工程部经理 。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5059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