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1963
信件名称: 鲁山县张官营镇第十二小学擅自更改作息时间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1-04-02
信件内容: 鲁山县张官营镇第十二小学;白庄小学自本学期开始,将学生在校时间更改为早上7点半到校,下午5点半离校,一天在校时间为10个小时,理由是为了提高教学质量。提高教学质量作为家长很理解,但是也不能靠一味地增加教学时间,如何高效率的利用标准在校时间才是正解。现在由于学校延长在校时间,导致小孩有严重厌学心理,而且总觉得自己学校教育质量不行,理由是周边其他学校并未变更时间,为什么我们学校不能4点半放学。天天闹着要转学;这样子还怎么学习,而且有的家长的孩子在不同学校上学,一个正常放学,一个5点半才放学,接送也是问题。因此,请求学校恢复正常作息,和镇里其他学校保持一致,不要让孩子有不同的感觉。而且该学校应该去考虑如何在标准时间内引导孩子,提高教学效率和效果,一味增加教学时间并不能解决根本问题,还可能起到反作用。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4-06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核实:更改后的时间在规定时间范围之内,未超出相关规定。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5059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