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1997
信件名称: 非法办石子厂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1-04-05
信件内容: 我是磙子营村村民,磙子营村支部北边出现一个石子场,晚上铲车声轰鸣,到11点多,夜1点多还有拉石子车来呼叫而来,开到场内,刺耳的卸石子声,车后的铁挡板猛烈撞击车身的声音,时常梦中惊醒,家有老人孩子,难以入眠,早上5点又有石子车驶来,又是铲车声,装车声袭来,让你睡不着,苦不堪言。 我真有点不明白,村庄内还可以办石子场,而且紧挨着磙子营村支部,为什么拉石子车白天不干活,为什么偏偏选择夜里,亲爱的领导,主管部门,我真希望你们到我村实地考察一下,希望你们根治这些扰民的非法经济活动,还父老乡亲一个安静,和谐的夜晚。 盼回音!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4-28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查:该宗地块属磙子营乡磙子营村废弃鱼塘,现场确实堆放有沙子、石子,是去年磙子营村修路和建文化广场的临时堆放点,现场无其他作业机械,近期正在清理存留的沙、石。 责任领导:李文须 15836991898 责任人:乔经彬13937527123 调查人:乔经彬13937527123。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5059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