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2020
信件名称: 村内非法办沙场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1-04-07
信件内容: 我是磙子营村村民,首先我感谢上级领导对我们的关心,我曾经反映过,磙子营村支部北边,有人利用废弃鱼塘办沙场的事,噪音扰民,日夜不停,临近村民怨声多,村主任赵全周不是向你们汇报了此事,处理了。 可是到现在为什么还是依然如故,把自家的院子用彩钢瓦封闭起来,变成了新的石子场,变本加历,更加猖狂,这究竟是为了什么,难道真的是“利一家,害百家“么?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4-28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查:该宗地块属磙子营乡磙子营村废弃鱼塘,现场确实堆放有沙子、石子,是去年磙子营村修路和建文化广场的临时堆放点,现场无其他作业机械,近期正在清理存留的沙、石。 责任领导:李文须 15836991898 责任人:乔经彬13937527123 调查人:乔经彬13937527123。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5059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