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2149
信件名称: 凌晨小商贩卖水果
信件分类: 建议
提交时间: 2021-04-15
信件内容: 墨公路中段(大拇指正南,欣城国际附近)一条路,咱政府不是给那些个商贩开设的有贩卖水果的地点,每年凌晨2-5点之间在深夜叫卖,滋生扰民,希望政府加强力度把这些商贩都统一集中起来,家里都有孩子,老人,都是上班族,每天白天忙,晚上在休息不好,失眠,精神不佳。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5-08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调查处理情况 露峰管理区接到该热线件后,立即派人前往此处查看, 并和举报人电话沟通,尽量协调,把工作人员上班时间提前,已取得举报人的理解。 下步打算 加强监管,加大路段巡查力度,确保无此类事件发生。 报送人 责任单位:鲁山县城市管理局 责任领导:贺俊凯 城市管理局副局长 电 话:15037506977 责任人:王 涛 城市管理局露峰管理区主任 电 话:13721896305 调查人:李明泽 城市管理局露峰管理区副主任 电 话:15137503118。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5059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