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2449
信件名称: 人行道私设减速带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1-05-08
信件内容: 导,你好,鲁山县南环路西段迷王制衣有限公司私自在门口人行道设置减速带,极大的市民带来不便,很多骑电动车的逆行走车道绕行,造成了很大的危险隐患和不便,望有关部门关注。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5-18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接此批件后,我局交警大队立即组织人员进行实地调查。 经查,该公司门口人行道确实存在私设减速带影响道路通行的情况。我局交警大队工作人员已与该公司进行沟通,告知人行道属于公共设施,所有人都有使用的权利,恶意占用公共资源,私设减速带属于违法行为,需要担负相应的法律责任,责令其进行改正。 非常感谢群众对鲁山县公安局工作的支持,如今后对该方面有任何问题,可直接拨打我局交警大队电话:0375—3648500。 责任单位: 鲁山县公安局 单位负责人:王泉水(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 联系方式: 13781862999 责任领导: 赵国军(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 联系方式: 15136980999 责 任 人: 谭国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科技中队中队长) 联系方式: 15637599055。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5059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