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2587
信件名称: 师风师德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1-05-18
信件内容: 鲁山县汇源中学某班级班主任老师私办辅导班,要求学生去他那里上辅导班,学生不愿意没去他那上,班主任老师就找各种理由为难刁难学生,处处针对性找学生的茬,动不动就是停学生课,体罚学生,在没有经家长同意情况下私自给学生办理退宿,而且还威胁学生,恶语辱骂学生,侮辱学生。初中阶段每个学生的身心健康很重要,学校是教书育人的地方,这样有严重师风师德问题的老师希望教育局严查!!!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5-25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情况调查 调查小组采取向汇源中学教师了解情况、入村实地查看等形式进行调查,调查结果如下: 经调查调查,排查出该教师邻居家的两个孩子和汇源中学6名学生周末在其辅导班,现已停止。 鉴于以上调查情况,做出如下处理: 1、令其立即停办。 2、责令该老师写出深刻反思与认识并在学校全体大会上检讨。 3、取消一年内评优评先和晋级资格 4、调查组要求汇源中学对教师加强师德师风教育,严禁有偿补课办班,对学生加强教育,严禁学生参加任何培训机构。要求汇源中学加大对教师的教育和监管力度,建立健全治理教师有偿办班长效机制,采取跟踪督查,不定期进行明查暗访等多种形式,坚决杜绝在职教师有偿办班。 四、报送人 责任领导:鲁山县教育体育局局长 李怀海 责任单位:鲁山县教育体育局 0375-5051132 责任人 :教体局副局长 杨五乾 承办人 :教体局师训科科长 郭宏雅 汇源中学校长 刘建伟 。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5059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