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2762
信件名称: 高速修路地上附着物赔偿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1-05-30
信件内容: 焦唐高速修路占耕地 地上附着物赔偿不合理, 地上附着物按平政(2017)33号文件对所属地块0.92亩土地上的三年生密植桃树(249棵嫁接黄桃) (第一次测量为0.84亩,说是果树占地面积)按其标准定为定为培育期(2-4年)由村上按(2017)33号文件计算赔偿了4150元。 而(2017)33号文件所参考的豫林经(2017)2号文件已经在2020年11月9号林业厅发布的“河南省林业局关于征收农用地区片经济林补偿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第四条原《河南省林业厅关于调整国家建设征收占用土地上经济林补偿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豫林经〔2017〕2号)同时废止。平政(2017)33号文件所定的果树(桃)与(豫政〔2020〕16号)要求和实际生产与平常认知存在的严重的差别。并与 本人实际生产投入也存在的很大差异。望县政府所属 部门给予一个合情合理的决议和答复。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6-10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调查情况及处理情况 经查,网民反映的焦唐高速是全省高速公路“13445工程”重要组成部分,焦唐高速在鲁山境内36.62公里,预计在6月底正式开工。途径6个乡镇(梁洼、张官营、张良、磙子营、辛集、马楼),设服务区1处(沙河北岸),枢纽互通1处(郑尧高速交汇)、上下互通2处(鲁平路出口、鲁叶路出口)。 焦唐高速未来将是鲁山境内交通主动脉,对改善交通条件、提升经济软环境竞争力、进一步提质文旅产业、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三、下步工作措施 目前,焦唐高速鲁山段已完成勘边定界、附属物清点、社保费清算等相关工作。土地组卷已出县报市。待出市报省,省高速指挥部预算核查完毕后,按照省政府高速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明确征地拆迁补偿费用由投资单位负责。相关补偿款会下发至各相关乡镇,届时将严格按照征地拆迁相关标准,使农民应得的征地拆迁补偿资金按时足额发放到位。 同时也感谢热心网民对我县交通事业发展的关心。 责任单位:鲁山县交通运输局 03755066609 负 责 人:贾建宏,县交通运输局局长,18737561717 具体责任人:郑国志,局安全运输管理股股长,13803750262。 感谢您对我调查情况及处理情况 经查,网民反映的焦唐高速是全省高速公路“13445工程”重要组成部分,焦唐高速在鲁山境内36.62公里,预计在6月底正式开工。途径6个乡镇(梁洼、张官营、张良、磙子营、辛集、马楼),设服务区1处(沙河北岸),枢纽互通1处(郑尧高速交汇)、上下互通2处(鲁平路出口、鲁叶路出口)。 焦唐高速未来将是鲁山境内交通主动脉,对改善交通条件、提升经济软环境竞争力、进一步提质文旅产业、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三、下步工作措施 目前,焦唐高速鲁山段已完成勘边定界、附属物清点、社保费清算等相关工作。土地组卷已出县报市。待出市报省,省高速指挥部预算核查完毕后,按照省政府高速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明确征地拆迁补偿费用由投资单位负责。相关补偿款会下发至各相关乡镇,届时将严格按照征地拆迁相关标准,使农民应得的征地拆迁补偿资金按时足额发放到位。 同时也感谢热心网民对我县交通事业发展的关心。 责任单位:鲁山县交通运输局 03755066609 负 责 人:贾建宏,县交通运输局局长,18737561717 具体责任人:郑国志,局安全运输管理股股长,13803750262 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5059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