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2820
信件名称: 沙河治理沙地征收补偿款分配问题咨询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1-06-03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咨询一下咱县沙河治理沙地征收补偿款分配问题,我是王瓜营村村民,女士,已婚,我和女儿的户口都在王瓜营村,本村沙地征收补偿款村集体自留一部分,其余是按村里人口分配的,但并没有我女儿的份额,去村负责人处咨询,得到的回复是虽然我女儿户口在本村,但是我已结婚,我女儿不能分到这个补偿款?我对这个说法不能认同,特此咨询一下县里的补偿政策,希望领导能给公正处理。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6-10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反映人提出的沙地征收补偿款,是在沙河治理项目中征收王瓜营村李庄组沙地的补偿款项。 在沙河治理项目中,涉及征收王瓜营村李庄组的土地补偿款发放问题,根据村民自治,经李庄村组代表及村民共同公开商议,对外嫁生育的子女一律不分发补偿款,这一方案在经过全村群众认可并公示后实行。 责任领导:司淼鑫(办事处副主任) 13733799518 责 任 人:张留姜(王瓜营村党支部书记) 13569555796 调 查 人:张留姜(王瓜营村党支部书记) 13569555796。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5059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