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4022
信件名称: 文社社区天然气通气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1-06-30
信件内容: 文硕社区天然气已经从去年9月份到现在快一年了。各种理由推脱到现在不给通气。 我是文硕社区西一单元住户,我们西一单元无论资料还是其他都已经给燃气公司传递完毕,但是依然各种理由不给通气。 给燃气公司打电话,燃气公司各种理由推脱,让我们去联系下面的人,但是我们又不认识,钱是你们燃气公司收的,管道电表是你们燃气公司装的。现在燃气公司各种理由推脱不给通气。如果有问题,也应该你们燃气公司自行解决。而不是推脱给我们居民,我们居民有何能耐帮你们燃气公司解决问题。我们文硕社区西一单元,没有任何问题,希望政府出面解决天然气问题,让我们通上气。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7-13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调查情况 鲁山县文硕社区位于鲁山中州路中段路南,共260余户,2020年9月底,住户代表李女士向燃气公司申请安装天然气,2020年11月,李女士与燃气公司签订46户安装合同(合同号2020-059民),在施工过程中有不断增加安装用户,于2021年5月底竣工102户,因用户名单信息提供不完全(缺少身份号码、电话、以及部分住户无地址等)无法进行实名联网,暂未能点火送气。 因该社区自建楼房与自建平房较多,没有物业,由住户代表进行用户安装费收缴及住户信息统计等工作,2021年6月底,文硕社区住户代表提供名单,在已提供的名单中,未见到该住户所说的西一单元10户住户,此情况已向反映人电话沟通说明,同时燃气公司也向住户代表李女士说明情况。 处理情况 平燃公司已和反映人及住户代表沟通,尽快核实完善西一单元10户住户信息统计工作,待用户信息详细完整上报后,平燃公司即可点火送气。 责任单位:鲁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 任 人:张立民(鲁山县住建局主任科员) 承 办 人:许富强(公用股股长)13937547108。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5059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