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4537
信件名称: 公园噪音严重扰民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1-07-13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我是兴鲁花园住户,紧挨花园路中心公园,早上六点多公园就有喇叭声传出,唱歌的,跳舞的,各式各样的。各路神仙都有。要是唱的好听吧还能接受一点,问题是唱的鬼哭狼嚎的,一直能到晚上十一点左右,主要就是早上和晚上,严重影响休息,还有一个卖什么油茶的,一整天喇叭就不停,本来夏天夜里时间就短,再这么一折腾白天根本就没有精神。不是说杜绝,最起码要保证周围群众的休息时间!希望管理这方面的领导能重视这个问题,还周围老百姓一个安静,舒适的休息环境!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8-02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公园管理人员面对面与所有使用音响的健身娱乐团体及个人进行沟通劝说,要求大家文明健身控制音量避免扰民,对所使用的音响明确负责人并签署保证书,保证控制活动时音响音量,如音量超标扰民自觉接受公安机关相应处罚。公园管理人员在园区群众活动区域张贴温馨提示,提醒大家文明健身避免扰民。使用喇叭叫卖油茶的商贩由于其经营是在公园范围以外,公园管理人员无法将其驱离仅能对其进行劝诫,要求降低音量。公园管理人员已就采取的措施和处理情况与反映人进行沟通,反映人表示理解且满意。 责任单位:鲁山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领导:胡胜杰 (鲁山县园林局局长) 电 话:13503750108 责 任 人:许 涛(鲁山县园林局公园管理所所长) 电 话:15937515936 调 查 人:许 涛(鲁山县园林局公园管理所所长) 电 话:15937515936。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5059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