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463
信件名称: 环境污染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18-02-11
信件内容: 我是鲁山县梁洼镇东街村居民,我村于2017年8月左右对原村级环针路在国家资金的支持下对该道路进行了重修,修成后未设置限宽及限高措施,导致外县渣土车肆无忌惮日夜不停的的通行,且渣土车没有进行任何覆盖,导致该道路渣土遍地、灰尘漫天飞,通行才一年左右的道路路面已经遭到了严重的破坏,通信线路挂断、水管压坏,道路两旁的居民家中有老人及小孩的更是不敢上路。 望主管部门能够将此问题解决,还村民一个安全、干净的出行道路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5-25
回复内容: 经梁洼镇政府查:2018年元月,有村民反映同样的问题,当时调查后由东街村对东环道路及入村路口设置了限宽水泥墩。本次又接到信件后梁洼镇政府工作组赴现场查看,该村设置的限宽墩完好。此后梁洼镇东街村加强对该道路的监管,如有情况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