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4713
信件名称: 请战书——战天斗地,大雨无情人有情
信件分类: 建议
提交时间: 2021-07-21
信件内容: 我是一名转业待安置的退役军人。这些天,我们省遭遇了百年不遇的极端恶劣的自然灾害。我们县的情况也非常严重。无情的大雨侵蚀着每一个人的心灵,巨大的灾难给我们造成了沉痛的伤害。但大雨无情人有情,我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伟大的中国人民面前,一切艰难困苦都只能更加坚定我们前进的步伐和必胜的信心。作为一名退伍军人,我时刻听从党的召唤,我请求出战。我也同时建议组织把可以组织的力量尽可能多的组织起来,建立好充分的预备队。只等一声令下,立马开拔!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7-26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谢谢建议,一定会向有关领导汇报。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5059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