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629
信件名称: 领导应该去城东村微服私访一下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18-03-26
信件内容: 麻烦县委的有关领导。没事去辛集乡程东村走一走。那里的街道,每逢下雨,污水横流。街道两边,彩钢瓦占据半壁江山。每逢集市。每逢集市寸步难行。街道两边彩钢瓦几乎在了路中间。城东村菜市场,那个五星级的厕所。县委的领导应该去用一下。感受一下乡村的气息。隔壁就是城中村的幼儿园。这里的小朋友每天都要闻着从五星级厕所冒出来的强大气流。冬天还好,夏天的那个情景就不敢想象,不堪入目。别的村都有驻村书记,唯独我们程村没有。是不是不敢来?还是来了也管不好。村里的干部。我不想说了,这也叫干部。恳请县委的领导没事去程东村走一走,了解一下,了解一下实情,下雨天去的时候最好。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5-28
回复内容: 收到留言后,转交给辛集乡政府办理。经查:反映的问题发生地系程村集贸市场。该集贸市场位于程东村中间,辐射周边十余个行政村,每逢单日有集市(农历),属于辛集乡主要集市之一,多年来,因为该村没有集体收入,在服务管理方面跟不上,导致路边商户经营不规范,市场内卫生条件差。反映人反映的问题基本属实。目前,程东村村两委已向乡政府提出申请,计划使用郑万高铁占用程东村集体土地补偿款12万元,对该集市环境、卫生等现状进行改善。预计六月中旬前完成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