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634
信件名称: 张官营镇陈营村违规选举。镇领导不作为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18-03-27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是张官营镇陈营村一名党员,对于陈营村支部候选人员不符合规定违规操作,政府人员明知道不作为,什么群众代表,应该是五户选代表,不应该谁关系好叫去就当代表选举支部候选人,有几个党员参加?这样违规操作难道领导不予制止吗?希望领导立即叫停,从新合法选举,同时我会向最高一级纪委逐级举报此事。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5-28
回复内容: 收到留言后,转交给张官营镇政府办理。经查:反映人反映的问题不属实。陈营村共有正式党员22名,其中,有4名长期外出,一名因病不能参加支部换届选举会议,支部换届“两推一选”会和正式选举会均按照选举程序针对以上5名党员进行了不能参加会议应当核减的表决程序。陈营村应参加正式党员有17名,选举当天实到党员9名,超过应到会人数一半,符合法定选举程序。群众代表参加“两推一选”会议方面,该村参会群众代表为上一届村委换届时按照每15户1名代表的比例产生,符合上级规定,不存在违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