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693
信件名称: 董周乡派出所成为沙场黑恶势力"保护伞"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18-04-04
信件内容: 鲁山县董周乡双庙村内开设了一家沙场,无合法手续,偷挖国家矿产资源,破坏农村公路,未经村民允许占用村民承包地,胆大包天偷拉村民承包耕地上的沙土,无法无天欺压乡里,是典型的黑恶势力!村民被逼无奈,为维护自身合法权益,阻止沙场生产,却被董周乡派出所立案定性为"寻衅滋事"!!派出所成为了真真正正黑恶势力的"保护伞"!当官不为民做主,伙同沙场徇私枉法,目无法纪,不作为乱作为!!!这是桩冤假错案,村民们软弱可欺,非法沙场至今也没被查处,沙场还威胁村民,想要和平解决此事,想要撤案,拿出来30万元,敲诈勒索村民,否则就让派出所抓人坐牢!希望领导查明实情,救民于水深火热之中,还民清白,彰显法纪!叩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5-25
回复内容: 接到群众留言后,立即转交给董周乡政府办理。经查:袁马在董周乡双庙村境内经营一处非法采砂点,2018年3月,董周乡接到群众举报后,抽调人员组成联合执法组,动用钩机等机械,对其洗沙设备进行了破坏性彻底拆除,拆除后的洗沙设备已经撤离现场,截至目前无发现有违法生产行为。 2018年4月,董周乡双庙村村民马某等八人,将该沙场取水管道300余米,予以故意毁坏。董周乡派出所接到报案后,经评估价值达6000余元。经鲁山县公安局批准立案,涉嫌故意毁坏公私财物犯罪,现案件正在办理中。 下一步,董周乡将责成乡土地、规划、工作片、双庙村,密切关注该沙场,如有违法生产行为,将从严从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