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3524
信件名称: 关于鲁山县赵村镇中汤村河西新村频繁停电的事宜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2-04-12
信件内容: 位于鲁山县赵村镇中汤村河西新村的住户苦不堪言,自2022年新年过后,开始频繁停电,对家里的电器有不同程度的损害!希望各级领导能够落实处理,保障居民用电。感谢人民政府!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4-21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查,近期该用户居住区域确实发生停电问题,一次因附近群众砍树砸断线路造成停电,一次因下雨打雷导致线路跳闸停电,停电对用户生活造成影响。尧山供电所所长和台区经理已经分别与用户联系,表示了歉意,并告知了用户停电的原因,并与用户建立了沟通渠道,遇到涉电问题可以随时联系,全力做好供电服务工作,用户表示理解和感谢。 一是围绕此类问题,国网鲁山县供电公司将加强线路巡视,积极排查线路隐患,并进行治理,进一步提升供电质量,减少可能发生的停电对用户造成的影响。 二是国网鲁山供电公司将会对该网民细心的解说,不再出现类似问题。 三是,国网鲁山供电公司将储备项目,对线路升级改造,提高供电可靠性。 在此,也非常感谢反映人对我们的关注、关心与支持,如用户在今后的用电过程中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随时拨打电力服务热线:5058888。 报送人 责任领导:李晓航 国网鲁山供电公司总工程师 0375-5052612 责 任 人:雷亚钊 国网鲁山供电公司运维部主任0375-5052612 承 办 人:李晓鹏 国网鲁山供电公司尧山所所长15103759969。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