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3686
信件名称: 永中望江府无证说有证,一直不开盘至今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4-20
信件内容: 县领导您好。我是2021年5月9日在位于鲁山县正按新世界对面的鲁山县永中望江府售楼部,经销售顾问介绍交了十万元预订款,预订的房子。当时销售人员给我说的是证件已齐全,7月份就会开盘,可以先掏十万订金。到时候开盘交剩余预付款。后来一直推迟,说是天太热,9月份开盘,然后又说是,证不齐十月份证办齐,后来说十二月五证办齐,再后来说年前办齐。但是截止到今天--2022年4月19日,证件还没有办齐。而且工地也一直停工。期间,我们多次去售楼部找,总是说快齐了。我们说不想等了,要求他们退还十万元订金。他们总以没有钱,让再等等,或者是汇报领导来推脱。老百姓挣钱不容易,而且,疫情当下更加艰难。鉴于他们五证不全,违规售房。而且无证说有证,一直不开盘。因此,我们向领导反映,要求鲁山县永中望江府退还我们的房款。请领导能核实并督促相关部门及时给我们解决。感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4-25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一、网民反映的问题:永中望江府无证说有证,一直不开盘至今问题。 二、调查情况经查:诉求人反映的鲁山县永中望江府项目,是平顶山市华威实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位于鲁山县健康路与鲁阳路交叉口西北角。该项目工地所使用外地工人,因疫情原因,工人未能按时进场工作,经鲁山县房管局工作人员核实,工程有所延期,未能按期开盘的情况属实。 三、办理结果:鲁山县房管局工作人员多次与该项目负责人联系,针对诉求人反映的不能按时交房问题,局执法人员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沟通,现经单位的督促协调,该项目1号楼、3号楼、5号楼已经施工至8层,2号楼、3号楼基坑支护于2022年4月20日开始施工,并承诺土地证、用地规划许可证,施工证正在审批中,预计三个工作日内办理完善。 2022年4月22日上午,鲁山县房管局工作人员与热线人进行了当面沟通,就延期开盘问题将实际了解到的情况进行了解释说明,诉求人了解到工程已经开工建设,同意不再要求退还意向金,不再进行投诉,表示对我局工作理解与满意。 四、下一步工作措施 一是加强对房地产开发企业经营行为的监管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二是接到购房户投诉要在第一时间进行调查处理。 五、报送人 责任领导:李 杰(县重点项目领导小组副组长)13937527689 责任人:陈建克(房管局党组成员,局长) 13603759808 经办人:叶海欣(房管局房地产开发管理中心主任) 13781825829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