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4430
信件名称: 关于4.20已举报事项无进展再次举报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2-05-12
信件内容: 查询号168456E04E958A30所述事实至今无任何进展,而且建房户已经马上建成了,就剩下粉刷了。一天工期都没有停,政府不管吗?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5-23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一、 反映问题:鲁山县马楼乡马楼村329国道粮管所路口西20米南侧,本是通往农贸市场的一个过道,有人在过道上空利用钢构搭建,将位于过道西侧的南北走向二层楼和过道东侧东西走向的二层楼连接起来,在过道上空形成一个桥梁连接,私搭乱建,建房户已经马上建成,只剩粉刷,请与拆除。 二、调查情况:马楼乡马楼村农贸市场位于国道329路南,马楼乡粮管所西,该市场是农村商品交易集散地。接到群众反映后,马楼乡组织人员再次到现场了解,马楼村苏姓村民在农贸市场东北角的过道上空建设钢构框架,马楼乡工作人员对其现场进行了制止,不允许施工。 三、调查结果:1、马楼乡接到群众反映后,再次组织人员到现场了解情况,马楼村苏姓村民在马楼村农贸市场东北角过道上空建设钢构框架,马楼乡工作人员对建设钢构框架人进行了劝诫和制止,责令其停止建设,现在建设行为已经停止。2、限期拆除,否则,乡政府将予以强制拆除。 责任领导:陈 召(鲁山县马楼乡四级主任科员)13613756113 责 任 人:武顺旺(鲁山县马楼乡中心总支书记)13503758451 调 查 人:李松枝(鲁山马楼村书记)15938926768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