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4635
信件名称: 焦唐高速征地补偿地价没有按文件规定补偿。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2-05-16
信件内容: 焦唐高速征地补偿地价无视法规和农民利益没有按省文件规定补偿。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有关问题的通知, 豫政2020-16号。中经批准占用永久基本农田的,按所在县最高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执行;鲁山最高农用地区综合地价6.2万一亩,只按照一般耕地4.2万元给付补偿,其中相差数额巨大,不给付给被占用永久基本农田的农民。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5-23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接件后,马楼乡组织人员进行调查,经了解,反映人反映的为焦作至唐河高速公路项目鲁山段,涉及鲁山县马楼乡境内4公里,途径关庙杜村、永乐村、牛兰壮村,该高速项目业主单位是河南交投平宛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土地勘测定界由河南省焦作地质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提供,载明各个乡镇及征用所在农户土地面积,是征地补偿主要来源的数据。责任领导:倪军辉 鲁山县马楼乡常务副乡长 13782469622 责任人:史亚欣 鲁山县马楼乡东北总支书记 13721882009 调查人:王建国 鲁山县马楼乡公路办主任 13937588267。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