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5038
信件名称: 给疫情防控打电话一个都打不通!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2-05-25
信件内容: 朋友要来青岛办点事情,青岛是没有疫情的,但是她听小区里的人说不管从哪回来都需要居家隔离7天,想知道从青岛回鲁山到底用不用居家隔离,以免耽误工作 。 我的诉求是:河南平顶山、郑州、鲁山的电话都打了一遍 都打不通,不是没人接是根本打不通,所以想来这里问问,希望能帮我解决疑问,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5-30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一、 反映人信件内容: “朋友要来青岛办点事情,青岛市没有疫情的 但是她听小区里的人说不管从哪回来都需要居家隔离7天,想知道从青岛会鲁山到底用不用居家隔离 以免耽误工作。我的诉求是河南平顶山、郑州、鲁山的电话都打了一遍都的不通 不是没人接是根本打不通,所以想来这里问问 希望能帮我解决疑问 谢谢” 二、 调查核实情况:根据鲁山县疫情防控政策,省外返鲁人员需要提前三天向居住地社区进行报备,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返鲁,如果是中高风险地区或者所在县(区)有疫情放生,返鲁后需要进行集中隔离;如果是省外低风险地区,所在城市近期没有疫情发生,返鲁后无需集中隔离,落实居家健康监测,三天内进行2次核酸检测。鲁山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热线电话7172086坚持7*24小时值班值守,近期因为咨询电话较多,可能会存在电话忙,打不进去的情况。经与本人联系,其问题已经解决。 办 理 人:冯全领 县卫健委行风办主任 责任领导:薛 杰 县卫健委副主任 13837579386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