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5060
信件名称: 仟那旅途酒店灯光污染,严重扰民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5-25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位于花园路仟那旅途酒店楼顶“仟那酒店”字样灯光太亮严重影响到居民休息,该酒店紧临信宝春城园二期,且广告灯正对小区居民楼。每到晚上仟那旅途酒店户外广告灯就亮起来,并且整夜不关,直到早上七八点。目前天气比较热,作为附近小区居民,晚上想开窗通通风,但是酒店灯光太亮,严重影响睡眠。作为居民,我也尝试和该酒店店长沟通协商,但问题始终未得到解决。所以寻求政府给予帮助。诉求:请政府按照扰民的相关法律法规公正处理,要求酒店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开启和关闭户外广告灯。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5-30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一、反映问题 位于花园路仟那旅途酒店楼顶“仟那酒店”字样灯光太亮严重影响居民休息,该酒店紧邻信宝春城园二期,且广告灯正对小区居民楼。每天晚上灯就亮起来,并且整夜不关,直到早上七八点。目前天气比较热,作为附近小区居民晚上想通风,但是灯光太亮严重影响居民休息。作为居民我也尝试和该酒店沟通,但稳如始终为得到解决。所以寻求政府给予帮助。诉求请政府按照扰民的相关法律法规公正处理,要求酒店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开启和关闭户外广告灯。 二、调查情况 2022年5月26日接到热线工作交办单后,鲁山县城市管理局高度重视,立即派遣执法人员赶往现场调查了解情况,工作人员到达位于花园路仟那旅途酒店现场与该酒店负责人取得联系,经调查得知该酒店确有楼顶灯光整夜不关情况。 三、处理情况 接到该热线交办单后鲁山县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迅速到达现场,与该酒店负责人取得联系并告知其夜间灯光影响附近居民休息,鲁山县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要求该酒店定时进行开关灯光,消除夜间灯光扰民情况的发生,该酒店负责人表示愿意配合工作,安排专人定时开关楼顶灯光。避免夜间出现灯光扰民情况的发生。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