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6626
信件名称: 南环路安全问题
信件分类: 建议
提交时间: 2022-07-17
信件内容: 鲁山县南环路南段实验学校东有一个十字路口,南北两侧连接两个庄,常年没有红绿灯导致交通事故多发,且车辆不礼让行人违法现象非常严重,此路口车辆多行人多,车辆横冲直撞,且附近有一个小学和中学。希望有关部门能在此处安装红绿灯,或者安装监控和警告牌。大多数车辆不仅不礼让行人并且按喇叭催促行人。希望能够快点解决这个问题。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7-25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核查,南环路(鲁平大道)西段是县城进出车辆的主要通道,车流量大,人流量密集,易发交通事故。 反映人建议在该处安装红绿灯的建议,交警大队已申请财政专项资金,手续正在流转,待批复资金到位后进行采购与安装。 非常感谢反映人对鲁山县公安局工作的支持,如今后对该方面问题有任何疑问,可直接拨打鲁山县交警大队电话0375—3648500。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