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6650
信件名称: 公鸡鹅等家禽扰民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2-07-18
信件内容: 我家住鲁山县老城大街二街北小学附近,我后院邻居贴我家后墙喂养公鸡,鹅等家禽,白天叫,晚上叫,并且类便味可大。家中女儿上学,儿子上班,我本人有三高和多种病,老公也有病,我找村委会也找鲁阳办事处,也打过12345,也在市长信箱上反映过此事回复说鲁阳办事处解决了,实际骗人一推在推也不解决。严重影响正常休息和生活,望领导重视给予解决,还我一个正常的生活环境。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8-12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反映内容:我家住鲁山县老城大街二街北小学附近,我后院邻居贴我家后墙喂养公鸡,鹅等家禽,白天叫,晚上叫,并且类便味可大。家中女儿上学,儿子上班,我本人有三高和多种病,老公也有病,我找村委会也找鲁阳办事处,也打过12345,也在市长信箱上反映过此事回复说鲁阳办事处解决了,实际骗人一推在推也不解决。严重影响正常休息和生活,望领导重视给予解决,还我一个正常的生活环境。调查情况:接到热线件后,鲁山县鲁阳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人员进行实地查看。该位置位于城厢社区(二街),被反映人家中养了8只鸡鸭鹅。此前,鲁阳街道包社区干部及社区两委干部多次介入,从中协调,但由于两家存在矛盾纠纷问题,致使问题一直不好解决。 处理情况:1.现在被反映人家已把鸡鸭鹅家畜处理完毕; 2.下一步,鲁阳街道将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居民保持良好环境卫生意识; 3.下一步,鲁阳街道办事处及社区将加大巡查力度,发现问题立即处理。 回访情况 8月12日与反映人联系,已将办理结果告知反映人。 责任领导:赵东杰 鲁阳办事处 党工委委员、副主任 13592165993调 查 人: 陈东栋 城市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 15937579797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