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6687
信件名称: 鲁城商场道路积水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2-07-20
信件内容: 老商场两条过道,为什么把井盖提高后不再修路了,最近下雨之后因为井盖提高水也排不下去,积水较多,人们出行很不方便。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7-25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针对鲁城商场道路积水现状,年初市场中心将该商场路面修复及地下管网铺设纳入年度工作计划,并给县政府相关领导积极汇报市场建设的重要性和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必要性为提升群众满意度,助力国家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建造工作,得到了县领导的大力支持。市场中心党组高度重视,已于2022年3月向县政府提交了市场提升项目申请报告,主要领导已批复,市场中心 正在按照程序完善项目相关手续。责任领导:孙应峰、市场中心党组书记主任 责 任 人:张大伟、鲁城所所长 调 查 人:刘 旭、市场中心信访办主任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