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6721
信件名称: 拖欠工资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2-07-21
信件内容: 平顶山市太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拖欠我们四名农民工2021年9月份到12月份工资共计41550元至今,并辞退。期间我们曾多次索要,但闻武太(实际控股人)恶意拖欠,而且没有签订劳动合同。没有交社保。现在闻武太电话已经打不通。我们现在有的证据有:微信聊天记录;电话录音,上班的打卡记录,银行流水等相关证据。希望政府能帮忙解决。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8-01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鲁山县人社局接到该件后,立即对该件进行认真核查处理。劳动监察大队工作人员根据系统所提供的反映人电话,与反映人取得联系。反映人称四名人员2021年9月12月份在清华园售楼部工资共计41550元未支付。 处理情况及下步打算: 2022年8月1日与反映人取得联系,告知反映人劳动监察详细的办案流程,让反映人书写投诉书配合劳动监察立案调查,反映人不同意,后告知反映人提供用人单位联系方式,进行协商,反映人拒绝提供,反映人不予配合,劳动监察无法对此展开调查,后告知反映人,如有需要,可直接与鲁山县人社局劳动监察大队联系。 报送人:责任单位:鲁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