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6822
信件名称: 鲁山二高假期补课行为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2-07-26
信件内容: 河南省鲁山县第二高级中学高一学生于2022年7月4日正式放假,暑假共计13天,于2022年7月17日正式开学,到校即刻安排高二新班级,并在校学习一星期,于2022年7月25日上午7时突然安排离校,并召开假期安全教育班会,离校学生涉及高二高三学生。离校后下午开始安排网课,时间安排由上午6点到晚上10点,返校时间未定。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8-02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针对网民反映的问题,鲁山二高迅速成立了调查组,于2022年8月1日对反映人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现将调查情况汇报如下: 1、反映人反映情况属实; 2、因疫情防控的原因,影响学生的在校时间,上学年部分教学计划未完成,结合周边高中假期安排情况,故通知学生于2022年7月17日自主返校,不返校学生可继续在家; 3、2022年7月24日接市教体局通知,要求按规定时间放暑假,所以于2022年7月25日上午7时安排学生离校。学生在家按老师建议时间进行自学,8月1日全体老师已经返校全员上班,没有安排老师上网课。 处理意见 鲁山二高严格落实上级教学管理的有关规定;今后将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规定,确保学生的放假休息时间。 责任单位:鲁山县教育体育局 0375-5051132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