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6847
信件名称: 鲁阳小学对面宝视达眼镜楼上半夜施工伴有噪音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7-26
信件内容: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我之前提交过一封求决信,我发现没用,因为对付不要脸的人你得比他更不要脸。之前两次虽然噪音很大,但都保持到晚上十二点之前收工回家,这次施工是直接让我们楼上居民和他们一起熬了个大夜。现在是2022年7月27日早上两点。如果不清楚声音如何,请自行想象睡在高速公路旁边的感觉。我不知道什么人才会有半夜施工这么脑残的操作,所以特地予以投诉,希望各位来围观。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8-01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查,因宝视达眼镜店楼上住户内部装修,施工工人因天气炎热所以与业主商量后选择夜间施工,产生噪音影响附近居民休息。反映人反映问题属实。 处理情况:鲁山县城管局执法人员已对其批评教育,严禁其夜间施工扰民,现该住户已停止夜间施工行为。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