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824
信件名称: 关于建设公共图书馆
信件分类: 建议
提交时间: 2018-04-24
信件内容: 领导好!家乡现在的发展日新月异,基础设施建设也在稳步推进,取得的成果百姓有目共睹。希望政府在关注物质发展的同时也能关注民众的精神诉求,使文化资源逐步向基层延伸,希望政府能够设立公共图书馆,在全社会营造全民阅读的氛围。依托《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充分利用乡镇(街道)和村(社区)的综合服务设施设立图书室,服务城乡居民。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5-25
回复内容: 经查:鲁山县图书馆1979年建成,距今已有三十多年的历史,老倌馆舍原在紫禁城处,2008年迁至新址鲁山县南环路宣传文化中心,馆舍总面积2500平方米,设有综合、电子、少儿等各种阅览室,全部免费开放,是我县一座大型的公共图书馆。此外,鲁山县有25个乡镇办事处,555个行政村,现523个村级均设有农家书屋,每年都有配备书本下发。我县加强对图书馆的投资力度,让图书馆在各方面有更好的发展及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