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829
信件名称: 违法幼儿园噪音扰民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18-04-25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我是五交化家属院居民,原鲁山医药公司租给一个幼儿园,每天放的音乐严重扰民,两侧居民窗外杂物摇摇欲坠,很是让人担心,这万一砸伤小朋友怎么办,这个幼儿园还没有消防设施,万一发生火灾怎么办,那可是三四岁的孩子们啊。另外这个幼儿园没有办园许可证,但是园长说他们教育局认识有人,花几千块钱就办下来了。难道我们的教育部门、消防部门这么不负责任?拿孩子的生命开玩笑?这种不合格的幼儿园,缺少食品监督部门的监管,后果太可怕了。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6-12
回复内容: 接到信件后,转交给教体局办理。经查:琴台办事处方舟双语幼儿园没有办理办园许可证,擅自违规招生,属于非法办园。县教体局于5月30日对该幼儿园下发了关于取缔无证幼儿园的公告,并张贴到该幼儿园大门口,并责成方舟双语幼儿园负责人按审批要求准备相关手续。现琴台中心校对幼儿园园进行了初验,并把该幼儿园的审批手续于6月4日递交到了教体局,教体局需等高招结束后,立即组织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对该幼儿园进行评估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