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8584
信件名称: 土地确权证未发放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2-08-10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们好! 我是库区乡张湾村居民,现我村土地确权证各家各户基本上都已发放,我们家的却没有发,去村委询问,村里说帮忙查询,过了很长时间没有结果,现在我咨询一下,土地确权证没有发放的,该到什么单位查询原因,以及办理的方法,望领导看到及时回复,并告知解决方法,感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8-18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反映问题:土地确权证没有发放,该到什么单位查询原因,以及办理的方法。 调查处理情况经调查:鲁山县农业农村局未在全县土地确权数据信息库中找到反映人相关土地确权的数据信息,属于漏确户,反映人只在村级反映过问题,县乡两级没有接到过反映人对土地确权证书没有发放问题的反映。 经与反映人沟通,县确权办将其按照漏确农户类别按照土地确权程序为其办理并颁发土地确权证书。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