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9373
信件名称: 前方邻居私自占用公共区域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2-08-13
信件内容: 我家与前方邻居家中间有条路,他们未经公办单位同意,私自向后方拉长道路,影响我家居住。多次上报未果,多次警告未果,多次协议毁约(他们),家长不在家(政府不予办理),所以他们可以肆无忌惮,而现今家长已回,我等想要个公道。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8-24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调查:7月26日鲁山县库区乡村两级调解员到现场了解情况,该件是婆娑村胡某家中女儿所反映的问题,父母均不在家;接到信访件后,8月16日婆娑村两委再次到胡某家中了解,家长仍未返乡。 经电话联系反映人,待近期返回家中后,进行解决协调处理。 责任领导:鲁山县库区乡副乡长 邢亚丽 责任人:鲁山县库区司法所长许天焜 电话:15238236808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