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0307
信件名称: 鲁山2021年招才引智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2-09-26
信件内容: 请问21年鲁山招才引智体检已经过去两个多月了,什么时候政审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10-09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2021年10月13日,经鲁山县2021年事业单位招才引智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了《鲁山县2021年事业单位招才引智实施方案》并在县政府网站公示。11月26日,县事业单位招才引智工作领导小组研制定了《鲁山县2021年事业单位招才引智补充方案》,并在县政府网站公示,财政全供管理岗位数量确定为200个。根据方案要求,经过报名、笔试、面试、体检等程序,有191人进入考察环节,下一步将进行岗位安置和考察,待县2021年事业单位招才引智工作领导小组对191人拟安置岗位后,由用人单位对拟安置人员进行考察,考察合格者签订拟聘用合同,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预计10月份进行考察,争取让引进的优秀人才早日上岗,为鲁山县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他们的聪明才智。 鲁山县2021年事业单位招才引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