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0479
信件名称: 南环路平安华城房地产项目进展缓慢恐不能如期交房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10-18
信件内容: 我于2021年10月左右在平安华城售楼部购买其销售的期房,按合同约定应于2023年1月1日交房,但是目前项目进展缓慢,2022年春节过后至今工地工人不足,建设施工进度极其缓慢,原因不明,按照目前状况约定时间肯定不能如期交房,希望有关部门予以监管督促其加快施工进度,维护广大购房者权益。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10-25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一、网民反映的问题:平安华城项目进展缓慢,恐不能按期交房。 二、调查情况:经查:网民反映的鲁山县平安华城项目,是河南顺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位于鲁山县健康路与鲁平大道交叉口东南。网民于2021年10月购买该项目的9号楼,合同交房日期为2023年5月份交房使用。该公司共8 栋住宅楼,由于该公司更换施工队耽误些时间,现已达成一致意见,正在有序施工。目前,主体已全部完工;地下室部分只剩2 号楼和 5 号楼之间,也正在施工,预计一个月后完工;其它项目施工只剩外墙漆和门窗。 三、办理结果:鲁山县房管局工作人员多次与该项目负责人联系,针对网民反映问题,经房管局努力协调下,2022年10月24日上午已经与该网民联系,针对开发商如果不能按期交房的问题,开发商表示依据购房时签订的购房合同支付违约金。双方达成一致意见,该网民对房管局工作表示满意。 四、下一步工作措施:一是房管局加强对房地产开发企业经营行为的监管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二是接到购房户投诉要在第一时间进行调查处理。责任单位:鲁山县房管局 0375-5070688。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