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0682
信件名称: 关于鲁山县张良镇中心卫生院付晶晶的投诉信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2-11-05
信件内容: 领导你好!我举报 (鲁山县张良镇中心卫生院)该单位【付晶晶】身份证尾号:261029 违纪违规问题,请有关单位及领导按规定调查处理。 1.(付晶晶)作为事业单位在职人员,凭身份便利获取民间借款 2.身为事业单位在职人员,作风品行不端。涉嫌以非法占有为目的,恶意侵占民众财产,所作所为违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违反党风建设纪律规定 3.作为事业单位在职人员,不仅要带头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也要在日常的社会生活中遵守公德、弘扬美德,待人友善、谦让. (付晶晶)此举 显然不符合人们对事业单位在职人员形象的认同。若是仗着事业单位在职人员身份蛮横无理耍无赖,置公序良俗于不顾,到头来不仅会遭到舆论谴责、被群众戳脊梁骨 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客观、公正调查取证,还原事实真相,对相关单位和人员依规依纪依法作出处理,才能真正回应群众的关切。群众利益无小事。尽心尽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是每一名党员干部的职责,更是党的性质宗旨的具体要求党组织要严格监督、强化问责,对推诿扯皮、敷衍塞责,漠视群众利益的单位和人员严肃处理。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11-10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一、 反映内容:举报张良镇中心卫生院职工违规违纪问题。 二、调查核实情况:经核实,张良镇卫生院在职职工付××。于2019年四月因家中弟弟做生意资金周转不开,便代替其弟弟分别在平顶山市凡普信、恒昌两个民间贷款公司、360借条网贷给其弟弟共贷款三笔,均为电子版借贷合同,无纸质版合同,所有贷款付××本人没有实际使用,均有其弟弟做生意使用。 其中凡普信公司一笔贷款,转账付××银行卡上100500元,到账后直接扣走35500元所谓的手续费,付××实际使用金额为65000元,期限3年;恒昌公司一笔贷款,转账付××银行卡10万多元,后直接扣走3万多元所谓手续费,实际使用金额为69000元,期限3年;2020年7月,付××从网络APP360借条贷款10000元。以上贷款到账后,付××从次月开始还款,其中凡普信公司每个月还款3493元,累计还款41928元;恒昌公司每个月还款3600元,累计还款42000元;360借条每个月还1000多元,累计还款金额本人已记不清,还款记录无法查询。 付××本人称该贷款属于个人行为,与所在单位并无关联,因感觉还贷情况异常,就找其在派出所工作的朋友咨询,其朋友告知付××该贷款是“套路贷、砍头息”,后付××没有继续还款,同期付××本人去平顶山市的贷款公司询问实情,放贷公司均人去楼空。而后该民间贷款公司开始向付××的家人和朋友同事打电话进行骚扰,付××也给该放贷公司联系,要求见面解决,但该放贷公司一直不愿见面也拒接协商,付××本人已决定通过法律渠道解决该问题,近期相关材料准备齐全后,向公安机关报警解决。 三、处理结果: 鉴于该问题的调查核实情况,投诉人反映问题属付××个人行为,与所在单位并无关联,投诉人如追要贷款无果,可向当事人双方属地人民法院提起诉讼,主张权利。责任单位:鲁山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