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0804
信件名称: 工程竣工验收备案信息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2-11-17
信件内容: 因承租商铺,拟查询“正安新世界商业广场/正安百货”,建设单位为平顶山市嘉科置业有限公司,工程名称为正安百货一期(商业1栋),是否办理竣工验收备案?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11-22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一、反映问题:因承租商铺,拟查询“正安新世界商业广场/正安百货”,建设单位为平顶山市嘉科置业有限公司。工程名称为正安百货一期(商业1栋),是否办理竣工验收备案? 二、调查情况:鲁山县住建局质监站于2022年11月21日上午11:00与反映人电话联系。经调查,反映人不清楚建设单位平顶山市嘉科置业有限公司,是否办理竣工验收备案手续的情况。 三、处理情况:经核实,建设单位平顶山市嘉科置业有限公司已于2021年01月19日办理竣工验收备案手续。责任单位:鲁山县住建局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