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0808
信件名称: 鲁山县滨河新城小区空气能存在欺诈行为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2-11-17
信件内容: 我是一名滨河新城小区业主,在购房时经过开发商售楼部的宣传选购了小区空气能系统,花费17000余钱购买设备,当初承诺2022年夏天就要开通空气能,并且住一户也会打开空气能,但是到夏天老板以入住率低拒绝开通高层空气能,只开通了洋房空气能,现在冬天来临,高层多家业主屋内寒冷至极,空气能老板李长青电话18003851389很难打通,空气能也没有售后地方和人员,好不容易联系上老板,他承诺说高层这个冬天也要打开,但是现在高层空气能主机设备没有安装,就算现在开始安装也需要一两个月,联系开发商说空气能不归他们管,让自己找老板。当初空气能设备在滨河新城小区内宣传,置业顾问也在宣传,如今我们业主多家机器还未安装完成,老板不承认当初说法,开发商不管不问。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11-23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一、反映问题:滨河新城小区业主,在购房时经过开发商售楼部的宣传选购了小区空气能系统,花费17000余钱购买设备,当初承诺2022年夏天就要开通空气能,并且住一户也会打开空气能,但是到夏天老板以入住率低拒绝开通高层空气能,只开通了洋房空气能,现在冬天来临,高层多家业主屋内寒冷至极,空气能老板李长青电话18003851389很难打通,空气能也没有售后地方和人员,好不容易联系上老板,他承诺说高层这个冬天也要打开,但是现在高层空气能主机设备没有安装,就算现在开始安装也需要一两个月,联系开发商说空气能不归他们管,让自己找老板。当初空气能设备在滨河新城小区内宣传,置业顾问也在宣传,如今我们业主多家机器还未安装完成,老板不承认当初说法,开发商不管不问。二、针对反映人提出的上述问题,鲁山县市场监管局对反映问题进行了调查:鲁山县滨河新城小区的空气能设备是由平顶山嘉佑热能有限公司负责安装的,该公司是河南嘉哲实业有限公司的分公司,负责人李××。当时安装设备时热能公司和业主都签订有协议,协议中第九条第五项注明:本小区缴费业主达到小区共冷热面积的50%开始供冷暖。据工作人员在鲁山县滨河新城小区物业方核实,小区入住率并未达到50%,鲁山县市场监管局认为该小区空气能存在欺诈行为的事实并不成立。三、处理结果:由于双方签订有协议,诉求人如果认为热能公司有违约的地方可以走司法途径进行维权。责任单位:鲁山县市场监管局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