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3718
信件名称: 张官营自然资源所刁难办事群众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3-08-29
信件内容: 我于8月29日上午10点去询问查询宅基地申批手续,被告知本人要带身份证,别人的要有委托书和村委证明。我回家照此办理。下午3点带委托书和证明去办理,一个所工作人员说可以,后询问领导后又被告知必须本人到场。因我弟弟常年在北京打工,不能现场办理,这明明是在刁难办事群众。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09-05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一、反映问题 反映人于8月29日上午10点去查询宅基地审批手续,被告知本人要带身份证,别人的要有委托书和村委证明。反映人回家照此办理。下午3点带委托书和证明去办理,一个所工作人员说可以,后询问领导后又被告知必须本人到场。因反映人弟弟常年在北京打工,不能现场办理,这明明是在刁难办事群众。 二、反映问题的调查及处理情况 经查:反映人反映鲁山县张官营镇自然资源所刁难办事群众问题不属实。 查询相关档案要求:本人携带身份证及村级证明方可查询。该反映人查询其弟弟宅基地相关资料,携带反映人本人身份证,村级证明,及委托书。但委托书并未经委托人签字确认,同时自然资源所也未接到反映人弟弟任何委托信息,无法按流程进行合规查询。 后续反映人可按要求完善好各项手续再进行查询。责任单位:鲁山县张官营镇政府0375-5808231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