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3732
信件名称: 关于鲁城商场道路建设问题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3-08-31
信件内容: 不好意思领导,想提出一点建议,老商场前两年把井盖提高了,提高并盖的时候说是并盖安好就修路,保持道路持平,之前咨询过,说是都列入计划了,当年就修,可是后来也没动静了。前几天下大雨,因为井盖大高排不下去水,因为家也住在附近,出行很不方便,全是积水泥坑,昨天晚上从商场经过,井盖松动被拌倒,后来查看了几个均有共盖松动问题,甚至有的只是看盖在上面,有极大的安全隐康,附沂也有很多学校,也是老城区主工道,来往行人较务,学牛马上开学对学生出行安全也有很大隐患,然后想问下领导能不能改造下老商场道路。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09-06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一、反映问题:老商场前两年把井盖提高了,提高井盖的时候说是井盖安好就修路,保持道路持平,之前咨询过,说是都列入计划了,当年就修,可是后来也没动静了。前几天下大雨,因为井盖太高排不下去水,因为家也住在附近,出行很不方便,全是积水泥坑,昨天晚上从商场经过,井盖松动被拌倒,后来查看了几个均有共盖松动问题,甚至有的只是看盖在上面,有极大的安全隐康,附近也有很多学校,也是老城区主干道,来往行人较多,学生马上开学对学生出行安全也有很大隐患,然后想问下领导能不能改造下老商场道路。 二、调查及处理情况:根据反映情况,市场中心已向上级政府部门打报告,申请资金对该道路进行提升改造。由于县财政资金紧张,暂无法施工,等资金到位后对道路进行提升改造。 责任单位:鲁山县市场发展服务中心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