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3735
信件名称: 鲁山县招才引智具体情况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3-08-31
信件内容: 鲁山县于2023年8月31日上午发布关于鲁山县招才引智增加岗位的公告,公告显示县直不限专业增加15人,乡镇不限制专业增加15人,共增加30人。能及时调整并且公示是好的,公告刚发布已经有3千的浏览量。但在8月31下午是,发现政府官网已经删除了增加岗位的公告,这是否是朝令夕改,已经发布的公告随意删除。请问现在的招聘计划如何?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09-04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关于您反映的问题,以2023年7月25日在鲁山县人民政府官网上发布的《第六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鲁山县2023年事业单位招才引智公告》为准,非常感谢您对鲁山县招才引智工作的关注。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