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3790
信件名称: 鲁山县2021年招财引智工资发放问题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3-09-06
信件内容: 本人考上2021年招才引智,于2022年12月份来鲁山上班,至今工资发放问题毫无消息。本人并非鲁山本地人,租房吃饭等生活消耗导致实在是囊中羞涩,难以维持日常生活,可以说是在贷款上班。想咨询一下我们的工资啥时候能够发放,我还需要贷多少款才能够坚持到工资发放。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09-08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一、反映问题:反映人咨询鲁山县2021年招才引智工资发放问题。 二、调查核实情况:鲁山县人社局接到该件后,立即对该件进行认真核查处理。工作人员根据提供的反映人电话,与反映人取得联系。反映人称于2022年12月份开始上班,至今工资一直未发放,想咨询工资发放流程,目前工资发放流程走到哪一步了。 三、 处理情况及下步打算:目前,2021年鲁山县招才引智工作人员工资发放流程仍在审批中,且已根据平台提供的联系方式与反映人取得联系,对其中相关细则内容已向反映人解释清楚,反映人表示接受。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