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3857
信件名称: 领创大地府征收用地及补偿问题
信件分类: 其他
提交时间: 2023-09-14
信件内容: 领创大地府建设住宅用地是否涉及土地征收?如果涉及征收,征收范围及补偿请告知,本人未在政务网找到此土地公开征收信息,领创大地府建设所用土地手续是否齐全?是否合规合法?如若不属征收用地,在我部人员无人知情此事的情况下 建设用地手续如何审批通过。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09-22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一、反映的问题: 领创大地府建设住宅用地是否涉及土地征收?如果涉及征收,征收范围及补偿请告知,本人未在政务网找到此土地公开征收信息,领创大地府建设所用土地手续是否齐全?是否合规合法?如若不属征收用地,在我部人员无人知情此事的情况下,建设所用手续如何审批通过。 二、 调查情况: 经鲁山县露峰街道办事处核实:按照鲁山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纪要【2019】5号要求,同意县政府对中天大酒店东侧地块约630亩土地依法收储,露峰办事处承担项目建设、道路建设等萑51.1984亩土地的征用协调工作,共涉及四组、六组、七组三个居民组,办事处通过广泛宣传发动,于2020年6月4日签订了土地补偿协议,截止目前,土地已正常交付使用。 1、 露峰办事处配合县政府已对该宗土地按照程序进行了征收补偿,目前除部分争议地外涉及土地补偿款已全部拨付到位; 2、 反映人所称领创大地府建设所用土地手续是否齐全及合规合法问题,经鲁山下自然资源局核实,该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已于2020年第三次县规委会审议通过,并于2020年11月办理了鲁山县大地领创项目(一期)《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2020年12月办理了鲁山县大地领创项目(二期)《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三、 处理情况:反映人是鲁山县露峰街道东关社区六组居民,办事处已与反映人联系沟通,因反映人对涉及自家情况不清楚,已告知反映人到社区或向居民组咨询具体情况。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