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5104
信件名称: 养老金迟迟不给办理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18-06-12
信件内容: 我叫李春,鲁山县马楼乡丁楼村人,2017年9月份为我爸李金才交的农村养老金到2018年6月迟迟办不下来,一切手续正常,不知道为什么农民办点事这么难?我爸去年底已年满60岁按理可以领到养老金了,可去马楼社保所几次了工作人员总是不给准确答复,总说今年会办好的,那农民的损失谁来负责?现在国家政策都说方便农民服务群众,感觉我们这老百姓办事太难了,一个失误遭殃的是老百姓,以上情况属实!请领导核查!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7-03
回复内容: 收到留言后转交给马楼乡乡政府办理。经查:李金才本人从2010年以来一直未缴纳养老金,2017年9月,经其外甥女补缴养老金800元,补缴后未给丁楼村提供缴费单据,导致在2017年模板中未录入。目前,相关手续正在申报补办中,由于该审批权在县人社局,下一步,马楼乡社保所将主动与县人社局协调,争取在两个月内完成办理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