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6272
信件名称: 合作医疗已缴费,系统却没有这个人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18-07-08
信件内容: 领导,你好!我家户口本上四个人!2018合作医疗已经交过,但是前几天去医院给我儿子看病!查不到我儿子的名额!后查询发现只有我跟我爸两个!缺少我儿子跟妻子的!我想知道2018都已经7月了,都半年了,现问村医说让等,我想请领导抓紧解决!儿子也小!有时候避免不了去医院!我钱交了也不能用!请帮忙解决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8-01
回复内容: 收到留言后转交给人社局办理,经查:人社局与反映人联系,经县医保中心工作人员在系统上查询,反映人的儿子已缴费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县医保中心已通知背孜乡卫生院医保经办人员,加强业务学习,提高服务能力,做好所属乡镇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居民的政策解释工作,为参保人居民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