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6786
信件名称: 投诉修路问题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18-08-12
信件内容: 我要投诉,马楼乡永乐村修路不修村东头一条南北路, 虽然这 条道路不是主路,但是也算是一条大路,经常一下雨就多处泥 泞不堪,无法通行。加上村上没有修理下水道,很多人都把自 己家污水流在路上,' 造成路面积水严重,村.上说不修这条路 了,希望领导询问我要投诉,马楼乡永乐村修路不修村东头一条南北路, 虽然这 条道路不是主路,但是也算是一条大路,经常一下雨就多处泥 泞不堪,无法通行。加上村上没有修理下水道,很多人都把自 己家污水流在路上,' 造成路面积水严重,村.上说不修这条路 了,希望领导询问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8-23
回复内容: 收到留言后转交给马楼乡政府办理。经查,目前永乐村村东有两条南北路需修建。其中一条为县移民局牵头组织实施,该道路计划铺设柏油路,现已由县移民局组织招标该工程,但尚未签订合同。移民局已答复将于本月内与中标业主签订开工合同并组织施工。另外一条南北路为村内组通道路,该条道路已由乡扶贫办进行测量并上报上级有关部门立项报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