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8937
信件名称: 河南有色汇源铝业有限公司东门私设停车场乱收费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18-09-07
信件内容: 河南有色汇源铝业有限公司北料场东门私设停车场乱收费,汇源公司孙卫亚联合当地社会闲杂人员及公路相关职能部门要求拉运矿石车辆必须开进停车场缴纳20元停车费后方能进厂,过往司机苦不堪言,不交就不让进厂,该停车场无任何手续,每月收费近6万余元,这都是我们司机的血汗钱。望有关部门介入调查!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10-09
回复内容: 收到留言后转交给县工信局办理,经查:有色汇源公司收料厂东门因送料车辆来往频繁和占道停车等原因造成道路扬尘和拥堵的现象十分严重,由于该段道路运输秩序长期处于混乱状态,也滋生了生产和运输等安全隐患。为解决以上问题,有色汇源公司和梁洼镇政府以及周边村组群众代表多次进行磋商,决定由有色汇源公司出面委托鲁山县虹翔劳务服务有限公司经办和规范停车事宜,以消除生产运输安全隐患、解决道路拥堵和扬尘等问题。鲁山县虹翔劳务服务有限公司对停车场进行了租地、基建等投入,在停车场运行期间,又负责对收料口路段过往车辆的交通疏导、路面清扫、卫生保洁和滞留车辆看管等相关服务,因此对在停车场停留车辆收取20元服务费。